Monday, June 1, 2009

民調報告(截至5月28 日)

經過兩星期沿家挨戶的訪問,宏願花園第三區的895戶家庭中,其中有658家(佔了78.15%)對調查有所回應,另外的184戶(21.85%)沒有回應,剩下的53家是空置或是裝修中。

我們仍然希望那些還未有回應的家庭,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系,表達你們的意願,以行動來支持我們。

我們的調查也顯示了,從658戶家庭中,屋主佔了85.7%,租戶13.5%,而認為需要保安服務的有

87.79%,11.3%卻不需要這項服務。其中又有68.9%的家戶對目前保安服務感到不滿意,滿意的只佔了27.29%。


認為有必要成立宏願花園第三區居協的的家庭,佔了91.9%,有85.1%認為應通過居協去處理保安問題。針對RM35-RM45收費合理與否,有80.9%的家戶認為收費合理。在這項調查,我們也發現了現有的居協會員只佔了24.9%。

針對調查報告成績顯示,臨時委員會需要約三至五個月的時間,去處理目前的保安題。這包括了圍籬計劃,保安公司的服務範圍等等,當然這些都必須以收費來計算。


上述的規劃,需要每一位居民的支持,我們希望那些未有回應的家戶,盡快與我們聯絡,以表達你們的意願,支持我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